2碗

平平无奇,感谢喜欢

【炒瓜子】萧驯被小白添一口的代价


小⭕避雷

ooc致歉




————————————————————




萧驯跟在韩行谦身后走出了他的办公室,两人本来打算去吃饭的,但韩行谦突然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很淡,但他还是察觉到了。


韩行谦停住脚步,萧驯低没来得及反应一头撞到他身上。


抬起头看见韩医生正看着自己,打量的样子看的心里发慌。


“珣珣。”


“怎么了韩哥?”


“你来之前洗澡了?”


萧驯点了点头。


“用了香皂?”


萧驯小声回答用了,没敢看韩医生的眼睛,耳朵耷拉着,尾巴也不摇了,两只手摩挲着手上的老茧。


“香皂什么味道?”


萧驯被问的说不出,知道韩医生占有欲强,当时他只顾得把身上的味道洗掉,哪里会注意香皂是什么味道。


见他不说话,韩行谦继续问他,“我怎么闻到了公狮子的味道,小白?”


萧驯瞬间瞪大了眼睛,惊讶韩医生的察觉能力太强,为了遮住味道他洗了好几遍,自己都闻不出来。


他握着韩医生的手道歉,“对不起韩哥。”


“他怎么你了?”


“离开蚜虫岛时,我跟楚哥还有兰波他们告别,楚哥..趁我没注意..舔了我一口..”


韩行谦只是看着他,萧驯分不清他生没生气,“韩哥,我错了。”


溜圆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亮晶晶的盯着韩行谦,看的人想欺负。


“跟我来。”韩行谦又返回去打开了办公室。


萧驯跟在他后面进去,心里有种很不好的预感,尽管韩医生并没有表现出生气。


见他小心翼翼的样子,韩行谦在心里笑了,果然好欺负。


他指了指检查床,萧驯当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心里更怕了,小声求他:“韩哥,别在这儿,回家好不好?”


韩行谦走过来将他揽到自己怀里,把他的脑袋扣在自己肩上,另一只手抚摸他的后背,同时释放安抚信息素。


“珣珣别怕,不会有人出现的。”


萧驯还是趴上去了,并且很自觉的解掉了外裤。


韩行谦很满意,奖励似的亲了亲他的后颈腺体,萧驯跟着颤了一下。


但他来不及多想,尾巴就被握住了。


因为紧张,尾巴被萧驯夹在腿间,韩行谦把它拿出来,握住了尾巴根部,手指细细摩擦。


酥酥的感觉自尾椎处传来,让萧驯瞬间软了身子,他咬住嘴唇不发出声音,只祈求韩医生能快一点。


“珣珣不乖了。”声音温柔。


“对..对不起。”


“珣珣自己说,该怎么办?”


“我..”韩医生想要什么萧驯说不出口。


他把头埋进臂弯里,韩行谦可以看到他侧脸的红晕,笑了笑,“不说?那我当你同意了。”


“同..同意。”萧驯小声回答。


韩行谦没想到他会回答,自家小狗也太乖了,很难让人不欺负。


他拿了一个垫子垫在萧驯身下,把萧驯身上带有尾椎开口的短裤也脱掉了。


突然暴露在空气中,两个团子紧张的缩了缩。


韩行谦把他的尾巴缠在手臂上,尾尖捏在手心,另一只手点了点他的两个团子让他放松。


萧驯尽量放松,很快迎来了第一下。






彩蛋是拍拍


评论(8)

热度(85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