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碗

平平无奇,感谢喜欢

【夏镜天/夏小虫】少校的责罚



小⭕!

ooc致歉🙏🏻



原文173章

无象潜行者刚好在里面,低着头站在夏少校面前,脸蛋红红的,一副认错的表情。

夏镜天正坐在沙发里向无象潜行者问话,无象潜行者小声把自己模仿成白楚年的面貌在欢渔节上给他做不在场证明的事一一交代了。




——————————————————————




像是下了很大决定,在办公室外站了很久的夏小虫轻轻扣了扣门。


“请进,小虫。”


原来少校早就知道他要来。


夏小虫推门进去,见他还在处理文件,便站在旁边安静等着。


屋里很安静,旁人或许会觉得有些尴尬,但夏小虫一点也不觉得,如果允许,他可以盯着少校看一天,一辈子也可以。


终于处理完工作,夏镜天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让夏小虫也坐,但被拒绝了。


夏镜天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夏小虫,笑了笑,语气温柔,“小虫,找我什么事?”


“对不起,我做了错事。”夏小虫低头道歉。


“怎么?”知道他是为那件事情认错,但夏镜天还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


手指捏着衣角,夏小虫小声交代。


“我知道白教官的计划,却还是隐瞒着没有告诉您,我知道我模仿白教官的样子替他做事是在帮他把事情做的更完美,可我愿意帮他, 那些实验员该si,我觉得他做的没错。”


说到最后夏小虫突然抬头提高了音量,撞上夏镜天的目光又把头低了下去。


“对不起,少校,我愿意接受惩罚。”


夏镜天靠在沙发靠背上,话里没有一点严肃,“既然你觉得他没错,哪里来的对不起?”


“我..”


夏镜天打断他,“而且当时我也同意你去的,你这说那我也有错。”


听他这么说夏小虫有些急了,原本蜷缩的尾巴一下子舒展开,捏着衣角的手指更加用力。


“不是的,少校虽然同意我去了,可您只知道我可以帮到白教官,但并不知道他做的是什么事,我觉得他没错,即使重来一次我还是选择帮他,可我也知道人类世界里是有法律的,白教官做的事法律不允许,我帮了他,我也不被允许。”


夏小虫盯着自己脚下的地板,“我可以接受处罚,但请不要把我送回监yu,我想留在您身边。”


声音绵绵的传进夏镜天的耳朵里,顺着血管软软的贴在心脏上。


夏镜天早知道他来的目的,也并不想过分责怪他,白楚年都没有被处罚,更何况眼前这个小o。


但夏小虫有一句话说的很对,人类世界里是有法律的。


见他不说话,夏小虫以为自己的要求有些高了,其实自己犯得错很大,这样只会让少校为难。


“对不起,我没有资格提要求的,请您告诉我,我要被关几年,还能不能出来,如果能出来..还能不能见到您..”


“你想的太多了。”


夏镜天起身走到他面前,毫无预料的摸了摸夏小虫的头发,软软的,像他的声音一样。


卷成波板糖的尾巴变成了粉色,夏镜天没忍住轻声笑了。


夏小虫被笑声吸引,抬头看他,夏镜天不得不承认,近距离的被这样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盯着,他心里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你不会被送回监yu,但会有其他惩罚。”


夏小虫心里舒了一口气,只要还留在少校身边,怎样他都愿意。


“谢谢您,我愿意接受惩罚。”


“真的?我都还没说是什么。”


“无论什么,我都接受。”夏小虫的语气明显轻松了不少。


“那好。”夏镜天重新坐回沙发,却是拍了拍自己的腿面。


聪明如夏小虫此刻也不知道夏镜天这是什么意思。


“少校是让我坐您腿上吗?可我不是您的爱人。”


实验体的直白是人类永远做不到的,现在是夏小虫的惩罚时间,夏镜天并没有回应这句话。


“趴下。”没有往日的温柔,语气里透露的满是严肃。


像是突然回过神,夏小虫想起了自己曾和6117号实验体图灵博物馆一起看过的书籍。


故事里说,不听话的小孩会被家长打pg。


尾巴的红晕刚有缓解,现下又弥上了一层更艳的红色。


“我不是小孩子。”


被喜欢的人打那里,况且对方并未对自己表示过喜欢的心意,无论人类还是实验体,这都是一件很没面子的事。


“这是你的惩罚。”夏镜天像他解释。


“可我是实验体...”


夏小虫没有继续说,怕自己的犹豫会让夏镜天为难,小步挪了过去,下了很大决心一般趴到了夏镜天的腿上,他个子不高,手刚好撑地。


“对不起,我接受,请您责罚。”




评论(8)

热度(58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