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碗

平平无奇,感谢喜欢

【煜时】乐乐的日记

甜蜜日常




出差几天回来,宋煜作息好不规律,白天补完觉,晚上又睡不着了。


乐知时拿出他的日记本,准备读给宋煜听。


“快点躺好。”乐知时翻着小学的日记本,随手翻开几页“嗯...就这几篇吧,四年级的时候写的。”

 

宋煜躺着床上静静的看着乐知时,其实他也不是一定要乐知时给他读这些,但乐知时喜欢被宋煜需要的感觉,为宋煜做这些,乐知时会很开心。


“快点,闭上眼睛,我要开始了。”


宋煜听话的闭上双眼,等着乐知时的故事。


“九月一日,天气晴,今天开学了,很不开心,哥哥上初一了,以后我和哥哥不在一个学校了,感觉中学离的好远,哥哥都不跟我一起上学,每天起的都比我早,为什么我没有早出生几年呢?这样我和哥哥就可以在一个学校,一个班级,说不定还可以做同桌,但是哥哥可能不愿意跟我做同桌,他都不让我在外面叫他哥哥...”


宋煜忍不住睁开眼睛看着他。


“我愿意,不过我希望你还是比我小一点比较好,这样我可以更早的保护你。”


这句话让乐知时想起宋煜自己克制的那些年,心里泛起酸意,他还是不想宋煜记起这些,伸手捂住宋煜的双眼,向他提出要求。


“不准对我之前的日记做出回答,乖乖睡觉。”


“好吧。”宋煜很配合。


乐知时又往后翻了几页。


“11月5日,天气晴。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明天要开家长会,班上很多同学都在抱怨考的不好回家要被收拾了,很同情他们,听一个同学说他的哥哥管他可严了,这次成绩不好可能回去不仅要挨骂可能还要挨打,太可怜了,还是宋煜哥哥好...”


乐知时读着读着就没声了,“哎呀,这篇不好我换一篇。”


“那我要失眠了吗?”


宋煜说这话的时候好可怜的样子,乐知时还是不忍心。


“好吧,那你不准笑我。”


“不笑你。”


“还是宋煜哥哥好,从来没有骂过我,更不要说打了,果然宋煜哥哥是天底下最好的哥哥!”


前几天才被打pg的乐知时.......


宋煜没有笑出声,但乐知时可以看到他的嘴角明显向上弯了。


乐知时的耳朵发烫,“你说了不笑我的!”


“好了,不笑你,现在还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好的哥哥吗?”


乐知时躺下被宋煜搂在怀里,“是!永远都是!”



评论(12)

热度(114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